全球电能倡议执行主席:高碳税率才能推动节能减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若碳税太低很难真正引起企业和人民的重视,只有相对较高的碳用量定价,才能有效推动国家全力朝节能减碳的方向迈进。


世界能源委员会(World Energy Council)旗下的全球电能倡议执行主席朱伯特(Philippe Joubert)前天在由新加坡能源协会(Energy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与新加坡能源集团属下的新加坡电力与燃气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Power and Gas)联合举办的午餐座谈会上,与超过100名与会者分享上述看法。


为降低废气对环境的影响,我国政府今年初宣布,准备从2019年起针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征收碳税。政府考虑征收的碳税率是每公吨温室气体排放量征收10元至2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