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与新加坡同行》60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人党配合创党60周年庆祝活动,推出新书《与新加坡同行》,讲述工人党1957年创党至今的发展历程,当中也收录了秘书长刘程强、主席林瑞莲与多名党员的访谈内容。


工人党11月10日起至明年2月9日的每个星期五,在位于芽笼路的新总部举办开放日,公众可以在开放日活动上购买这本新书。多家书局即日起也有售卖,售价是30元。


刘程强“忍无可忍”加入工人党
“我加入工人党时是一名老师。我是接受华文教育的,O水准和A水的准英文都考到F9。在那个年代,如果你不会讲英语,你就是受华文教育的。由于英文是行政语言,人们以为受华文教育的人不聪明,因为他们不能用流利的英语沟通。我很清楚许多同龄的人不是不聪明,只是刚好他们读的是华校。就是这样的背景令我开始思考,为什么我们在自己的国家会被视为二等公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