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硕年底卸下 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知名学者马凯硕将在年底卸下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一职。(档案照片)
我国知名学者马凯硕将在年底卸下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一职。(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马凯硕将于今年底卸下院长职务,离开担任了13年的岗位。


国大昨午发文告宣布,69岁的马凯硕(Kishore Mahbubani)将在今年12月31日卸下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一职,但他会继续担任国大教员。国大将开始物色新院长人选,并委任代院长于明年1月1日起暂代职务。


马凯硕昨天在写给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董事会的声明中说:“今年10月24日是我的69岁生日。随着这一天的来临,我回想起去年所经历的心脏绕道手术,意识到在步入70岁之际,应该重新思考未来10年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