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公司首次颁发奖学金 给南大应用老年学硕士班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义安公司首次颁发社会科学硕士课程奖学金给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老年学硕士课程学生,鼓励及吸引更多学生加入社会福利服务领域,造福更多年长者。


南大社会科学学院今年7月开办了应用老年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Gerontology)课程,旨在协助培养和提升该领域的专才技能。获颁这项奖学金的四名学生为赖瑞婷(45岁)、莫敏怡(35岁)、郭振良(29岁)和黄佳盈(25岁)。奖学金得主毕业后,得在社会福利服务领域任职至少两年。


另一方面,南大昨天也和老年医学教育和研究学院(Geriatric Education and Research Institute)签署研发和教育相关的合作协议,由内政部兼卫生部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和南大校长安博迪等人见证签署仪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