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读书乐” 等人等车片刻 滑手机长知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培训中心昨天推出智能手机学习平台“读书乐”,让国人能够随时使用手机掌握各种有用的新知识。读书乐将免费试行半年,希望吸引1万名国人使用这项新的学习平台,掌握网络安全、物联网科技和职场安全与卫生领域的实用知识。


“读书乐”(ULeap)将借助众包(crowdsourced)资讯掌握学习新趋势,构建“更及时”(just in time)的“小块”(bite-sized)单元课程,让忙碌的国人利用等车、等人或休息时间,随时随地上网学习新知识。


课程内容分三部分
“读书乐”的课程内容分成实用技能、专业技能和职场技能三部分,目前推出的是实用技能,传授其他两种技能的课程将在2018年第一季陆续推出,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日后可能考虑收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