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中银早报卡打响本报95周年首炮

字体大小:

本报明年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在3月举办大型华语投资理财讲座,以及一连串的文艺活动,如举办文学节和呈献音乐剧。

《联合早报》明年庆祝创报95周年,昨天推出的中国银行联合早报信用卡和借记卡,为长达一年的庆祝活动打响第一炮。

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还包括,在3月举办大型华语投资理财讲座,邀请专家为读者分析新一年的投资机遇,及全球投资展望。

此外,早报也筹备一连串的文艺活动,如邀请海内外著名作家在文学节(5月)办讲座和参与文学活动,并呈献华语原创音乐剧(7月)和艺文演出“当诗遇见歌”(11月),为读者献上丰富多姿的文艺飨宴。

早报也和新加坡华乐团合作,邀请一批享有盛名的作曲家以新闻照片为素材,创作一系列套曲,展现新加坡的独特面貌。部分作品将于明年第三季以音乐会的形式呈现。

明年上半年,早报还将举办一场老少咸宜的大型户外家庭日庆祝活动,与读者共庆。

每天62万人
通过各平台阅读早报

《联合早报》是新加坡家喻户晓​的华文日报,每天通过各平台阅读早报的人数多达62万人。

早报的历史可追溯到1923年由华人商界领袖陈嘉庚创办的《南洋商报》和1929年著名商人胡文虎创办的《星洲日报》。这两份报章后来于1983年合并,出版《联合早报》和《联合晚报》。

早报于1995年推出联合早报网,成为全球最早“上线”的华文报章网站,并自五年前先后推出互联网、平板电脑和手机应用,让读者通过不同渠道获取资讯。

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昨天上午在联名卡发布仪式上致辞时指出,过去94年,早报为读者提供了最新、最具体的资讯,及最具远见灼识的观点,在新加坡、东南亚和大中华地区建立了忠实的读者群。

此外,早报也对新加坡和中国两国关系的发展和加深人民之间的认识,“采取了积极的态度,在海内外华人世界中享有崇高的名誉、信誉”。

《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受访时则指出,时下媒体格局经历变化,早报在回首95年报业路的同时将继续维系与读者相知相惜的关系。

“早报除了将继续投入资源,通过不同的平台和媒介,增加和提升我们给读者在新闻与资讯方面的服务,也要为读者提供一个全面的生活体验,让他们在一天的生活作息当中,一直会有不同的触点,接触到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或优惠。”

吴新迪也指,《早报》昨天和中国银行推出联名卡,一方面为各方创造多赢局面,另一方面也回馈读者多年来的支持。他说:“2018年的一系列活动中,我们会以同样的原则和精神,与其他的合作伙伴一起联办各种活动,给读者的生活带来实惠和乐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