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宏后天访印度 将视察空军联合训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后天前往印度进行三天访问,他将视察新加坡与印度的联合空军训练,并出席两国防长对话会。随行访问的包括海军总长柳俊泓少将与多名国防部官员和武装部队军官。


国防部昨天发文告说,黄永宏将于下周二(28日)在加尔各答(Kolkata)的印度空军基地,视察两国空军的联合军事训练,然后将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在美国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的印度学会发表题为“印太安全景观变迁中的新印防务关系”的演讲。


黄永宏隔天则同印度防长斯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一起主持新印第二届防长对话会,这也是两国2015年11月修订防务合作协定后推出的重要双边防务交流平台。黄永宏将于本月29日结束访问返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