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内扫描QR码 故障时可知替代公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MRT在地铁站试用QR码,让乘客在地铁发生事故时,查询有关其他替代交通工具的信息。(梁麒麟摄)
SMRT在地铁站试用QR码,让乘客在地铁发生事故时,查询有关其他替代交通工具的信息。(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纳丹透露,这些QR码会根据乘客所在的地铁站,提供如前往不同地铁站应搭乘的巴士路线、最靠近的巴士和德士站等信息。SMRT已开始在南北与东西线和环线所有地铁站试用QR码。


我们正向实现所有目标迈进,特别是列车平均每行驶100万公里只发生一起事故的目标。这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在新闻和社交媒体上,以及人们聚餐时,有很多有关SMRT的谈说,不论这些言论是否公正和平衡,让我们从容以对,总是有学习的空间,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SMRT的精神,一直追求卓越。——郭木财内部电邮内容



地铁发生故障或延误时,在地铁站内使用手机扫描QR码,就能查询有关接驳巴士和德士的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