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璀璨麋鹿降临“圣诞仙境”

字体大小:

绚烂璀璨的圣诞灯饰、在空中飞翔的麋鹿、挂满了七彩装饰的圣诞树、抬头尽是漫天星空的户外溜冰场……

在滨海湾花园举办的“圣诞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今年已是第四次举办,昨晚由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主持开幕礼。

今年的“圣诞仙境”在5万7000平方米,相当于约五个足球场大的场地点亮25万2000盏灯。

现场更是打造了充满奇幻色彩的巨型圣诞老人屋,吸引不少公众扶老携幼前去,在“麋鹿飞天”的氛围里感受圣诞气氛。

陈重勳(35岁,自雇人士)昨天带着妻女首次前往“圣诞仙境”,同时庆祝夫妻俩结婚六周年。

他说:“我们主要是来这里看灯饰,也希望带着女儿去圣诞屋走走,这里的灯饰蛮漂亮的。”

除了圣诞屋,访客也可在“圣诞仙境”最大规模的户外溜冰场与亲友溜冰,感受与众不同的热带圣诞风情。

希腊游客凯特琳(58岁,化学家)此次独自来新度假六天,走访滨海湾花园时刚好碰上“圣诞仙境”。

她说:“这里的灯饰绚烂夺目,而且花园充满了热带风情,与希腊天气寒冷的圣诞很不同,是一个美好的惊喜。”

“圣诞仙境”将一直举行至本月26日,入门票从4元起,部分景点另外收费。公众可通过网站www.christmaswonderland.sg购票。(唐家鸿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