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公司制度惹争议 小贩中心食客还托盘 摊贩不满须为奖励买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廊西小贩中心摊贩申诉新奖励制度加重了他们的成本。(吴伟国摄)
裕廊西小贩中心摊贩申诉新奖励制度加重了他们的成本。(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管理公司为鼓励食客归还托盘,设置两个托盘归还处,只要顾客在此退还托盘,便可获得两角钱赏金。但在这制度下,摊贩每天向管理公司领取托盘时都得记账,一个托盘两角钱,一次最少要拿50个。


为鼓励食客归还托盘,小贩中心管理公司让食客归还托盘时,可得两角钱赏金,但这两角钱是由摊贩买单,摊贩申诉这无形中提高他们的成本。


位于裕廊西61街、先驱广场旁的裕廊西小贩中心与湿巴刹,由口福集团旗下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以非营利模式经营,两个月前投入营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