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冷冻酸奶品牌 llaollao所有分店被欧洲新品牌取代

位于大巴窑建屋局中心的llaollao店已在昨天转换成同样售卖冷冻酸奶的Yolé。(卓彦薇摄)
位于大巴窑建屋局中心的llaollao店已在昨天转换成同样售卖冷冻酸奶的Yolé。(卓彦薇摄)

字体大小:

D+1 Holding是llaollao在本地的主要特许加盟商,它已获得欧洲品牌冷冻酸奶Yolé的经营权,同时已停止在新加坡经营llaollao。

西班牙冷冻酸奶品牌llaollao在本地的29家分店从昨天起逐步开始以欧洲冷冻酸奶品牌Yolé的新姿态面市。据悉,其中10间率先在昨天以Yolé品牌开始售卖冷冻酸奶给顾客,所有llaollao分店明天将全转换成Yolé。

D+1 Holding是llaollao在本地的主要特许加盟商(master franchisee),它已获得欧洲品牌冷冻酸奶Yolé的经营权。

被问及llaollao被新品牌取代的原因,D+1 Holding发言人仅表示:“我们已终止与llaollao的主要特许加盟协议,同时会停止在新加坡经营llaollao。”

但发言人指出,llaollao的菜单已三年没有改变,llaollao的母公司也不愿推出新产品和口味。

已在昨天转换成Yolé的llaollao分店位于Bugis+、大华广场(United Square)、新达城、长堤坊(Causeway Point)、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吉班让新商场山乐坊(Hillion Mall)、万豪董厦酒店(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狮城大厦、购物中心313@Somerset和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

llaollao在四年前进军我国,专门售卖冷冻酸奶。由于配料多样化,在年轻群体中尤其受欢迎,一度吸引大批人排队购买。

新品牌Yolé除了提供天然的冷冻酸奶,也会提供椰子口味冰淇淋。他们也会定期推出新的配料。

发言人指出,Yolé的食材从西班牙和意大利进口,价格介于2元5角和6元9角5分之间。外卖的价格介于12元至19元之间。

发言人说:“我们相信Yolé是一个更好的产品,选择也更多样化。因有创新的口味和受欢迎的配料,我们深信品牌会适合新加坡的市场。”

llaollao忽然停售 顾客不感惊讶

对于llao llao离开本地市场,吴震燊(25岁,学生)觉得可惜但不惊讶,因为感觉光顾llaollao的人逐渐减少,自己也从每一两个星期吃一次,变成两个月一次。

“他们的酱料很特别,有白巧克力酱,也可以搭配水果,相当健康。llaollao没有在本地售卖对我影响不大,因为我觉得新品牌提供的酸奶和配料选择会不相上下。”

在兀兰工作的吴惠玉(29岁,诊所经理)说:“我不会觉得惊讶,只是好奇是什么原因。最初在长堤坊看到llaollao时总是大排长龙,但现在明显人潮已少了。”

她原本还是希望能去长堤坊吃最后一次,但发现店面已被Yolé取代。她说,既然店面刚开张,无需急于尝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