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淡水缘味蛋糕本地开分店 人龙抢尝古早味

字体大小:

造型百出的精致蛋糕国人吃多了,纷纷要“回归”古早味?

台湾超人气的缘味古早味蛋糕(Grand Castella Cake)昨天也登陆狮城,早上11时于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开设的第一家店首日营业,人潮在开店前两小时就开始排队,60多人抢先尝鲜。一小时内,人龙就增加到200人!

抢先排在第一位的胡先生(退休者)说:“我很喜欢吃古早味蛋糕,之前也排队吃别家的蛋糕,现在有新的一家,我想尝尝看味道如何,很有新鲜感。”

配合新店开张,缘味古早味蛋糕昨天推出买一送一的两天开幕促销,送完为止。负责引进该品牌的负责人之一陈雪玲说,她跟伙伴试吃了台湾各牌子的古早味蛋糕,认为在台北淡水的缘味古早味蛋糕最理想。

本月连开两店面

本地的缘味古早味蛋糕除了跟台湾一样有原味(9元9角)、芝士(11元9角)和巧克力(12元9角)口味,还有本地独家的班兰口味(10元9角)。

这个月底,缘味还将于来福士城(Raffles City)开设第二家店。

目前,缘味古早味蛋糕在台湾有六家店,并在韩国、马来西亚和越南设有分店,接下来计划进军中国。

近期,狮城掀起一阵古早味蛋糕风潮,在缘味古早味蛋糕进场前,本地已有另外四家不同品牌古早味蛋糕开幕,先后吸引人龙排队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