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色地图应用轻松掌握环保信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推出的绿色地图手机应用收录了全岛各处约200个电子垃圾回收处地点,方便公众查询。(曾道明摄)
新推出的绿色地图手机应用收录了全岛各处约200个电子垃圾回收处地点,方便公众查询。(曾道明摄)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环境理事会推出的崭新绿色地图手机应用,除了结合多个政府部门的各项绿色活动与信息、了解我国绿地的资料,同时也会收录企业提供的再循环设施、推广商家绿色产品,以及社区举办的绿色活动。


新加坡环境理事会推出绿色地图手机应用,让公众通过一站式的数码平台,在弹指间轻松获悉各种绿色信息,辅助更多国人采纳绿色生活方式。


环境理事会是在过去10个月结合来自国家环境局、国家公园局等多个政府部门的各项环保活动与绿地资料、以及一些企业如电信公司星和的全国电子废品再循环资料、理事会本身的环保企业资料等,并在土地管理局的“OneMap”基础上建立这个全球独一无二的手机应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