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苹果一角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角钱可买到什么?昨天在裕廊西,就可买到一大袋苹果等特价食品。为庆祝裕廊西新巴刹设计出炉和邻里翻新完成,裕廊西七个商家昨天在社区活动上,以区区一角钱售卖八种食物。居民可在场领取固本,然后以固本和一角钱购买10个苹果、10个鸡蛋、一个芒果、黄梨、木瓜、包菜、一包番茄或者是一包日本菇。另一些食物如樱桃,在无需固本的情况下也以优惠价售卖。


裕廊西41街第497A座的活动场地昨天一早就出现人龙,2200张固本短短一小时半内分完。参与促销的水果摊贩陈美玲(48岁)透露,这是她第二次参与一角钱促销活动。“批发商听说有这项活动就给我们大力支持,相等于义卖会。看到一些年长者拿不到固本,我们也会主动送上水果。能让顾客开心,我们也开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