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中风母亲一人养家 远赴美国探儿一家团聚竟成永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杨家两兄妹都十分优秀,哥哥杨俊玺两年前荣获武装部队优异奖学金,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大二生。妹妹杨静慧则是南洋理工大学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的大一生。杨俊玺的家人趁圣诞假期,到美国探望他。不料一家四口在美国自驾出游却酿惨祸。


狮城一家四口美国自驾游酿惨祸,父母和22岁儿子当场丧命,19岁女儿成唯一生还者。父亲因中风无业,母亲一人当行政员养家,而兄妹俩都很懂事,学业与课外活动皆表现优异。


《联合早报》昨日报道,美国时间12月22日下午2时21分(新加坡时间12月23日清晨5时21分),一辆在亚利桑那州64国道往北方向行驶的银色现代轿车不知何故越过路分界,与一辆迎面而来的绿色货车相撞,接着又再撞上另一辆车,整辆轿车前半边毁坏不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