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党庆纪录片上网 刘程强谈饶欣龙事件: 倍感压力决定开除他党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人党秘书长刘程强时隔五年,首次公开表示引发2012年后港补选的饶欣龙婚外情风波,让他百感交集,他也因为深知不能再在后港这个“娘家”出错而倍感压力。


刚在去年庆祝创党60周年的工人党,1月1日把配合党庆推出的纪录片《与新加坡同行》的后半部放上网。片中提到,工人党2011年大选一举拿下六个议席,包括取得集选区零的突破,原本应顺势到下一届大选,但却在隔年发生饶欣龙事件。


刘程强在2011年大选时决定从自己扎根20年的后港区出走,带领团队抢攻阿裕尼集选区,留下饶欣龙成功坚守后港这个工人党堡垒。岂料饶欣龙之后发生婚外情风波,工人党“壮士断腕”将他开除党籍,后港区议席悬空,必须举行补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