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陞: 加强社区服务协调 让国人更易获得援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前天走访一家大型托儿所后,接受媒体专访,分享他的部门今年的多个工作重点。(林国明摄)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前天走访一家大型托儿所后,接受媒体专访,分享他的部门今年的多个工作重点。(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强处在于有多个机构和善心人士愿意帮忙弱势群体,若好好把握这些机会,加强各方资源的协调并精简申请援助的过程,有望缩短求助的等候时间。


更好规划“民私政”资源协作
一向来注重政策实施的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说,在全国现有的24个社会服务中心(Social Service Office)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的协调也是他的工作重点。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前部长陈川仁去年9月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以一名阿伯获四台电风扇的例子,同样强调了协调各机构的重要性。


李智陞指出,若“民私政”企业(public,private,people)能更好合作,更完善地集合政府、志愿福利团体和商业机构的资源和计划,就能更有效帮助低收入家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