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会庆成立一周年 邀澳洲交响乐团演出两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新移民组织新加坡江苏会举行一周年庆典暨新年音乐会,特地邀请澳大利亚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团到新加坡演出。该乐团今天(1月8日)下午和晚上在华族文化中心呈献两场演出。


新加坡江苏会无疑是本地增长速度最快的新移民社团,它在2016年10月注册后,短短一个月便招募到200名会员。去年3月26日正式成立时,会员人数激增到400多人,当中超过四成的会员年龄在40岁以下。江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会长周兆呈受询时表示会员人数已增加至600多人。


江苏会的会员,以来自中国江苏的新移民为主。这个新移民组织致力于新加坡与江苏及中国其他地区的经贸、科技、教育和文化交流与合作。江苏会也积极参加本地公益活动,为新移民提供做义工的机会和渠道,并通过搭建新移民与其他社群合作交流的平台,让新移民更好地融入新加坡社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