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革版《逗号》 关注中学特需新生心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革新版《逗号》每份售价2元5角,可从全岛指定的buzz售报亭购得。
革新版《逗号》每份售价2元5角,可从全岛指定的buzz售报亭购得。

字体大小:

从小学升上中学,中一生的心情总是紧张、兴奋,又有一点害怕。那么,在新生当中的特需学生呢?他们要担心的事情是否更多?旁人又能做些什么,帮助他们减轻这些焦虑?最新一期《逗号》访问了视力不好的赵令正,以及有高功能自闭症和听力问题的余睿峰,了解他们如何坚持不懈,应对新的升学挑战。


一个中国狗戏团原本计划农历新年来本地演出,却遭动物爱好者的强烈反对,主办方因此暂停售票。本期“话题”,听听师生和家长有什么看法。


踏入新的一年,《逗号》不仅换上新装与读者见面,还很荣幸地邀请到李显龙总理主持“开幕”,通过电邮方式,与联合学生通讯员进行一段精彩的访问。想知道总理对自己、年轻人和新加坡在2018年的展望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