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数码化 扩展连通性 提升员工技能 海上运输业三方面转型保持竞争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新加坡港口靠岸的船只。(档案照)
在新加坡港口靠岸的船只。(档案照)

字体大小:


放眼未来,新加坡将在海上运输业积极推动数码化,扩展连通性,及提升员工技能,以克服国内外挑战,确保我国在该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盼2025年制造逾5000个就业机会
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昨晚在新加坡海事基金(Singapore Maritime Foundation)的新年酒会上致辞时,总结了我国海事业和海港去年的整体表现,并公布了海运(Sea Transport)产业转型蓝图的细节。


通过落实海运产业转型蓝图,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希望到了2025年,为我国海运业制造超过5000个新就业机会,并让该领域取得45亿元的增值。新就业机会主要是专业人员、经理、执行员与技师(PMET)职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