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早班新单元 邀“老总”分享时事观点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右)和《新明日报》总编辑朱志伟将在电台96.3好FM早班节目新单元《老总Group Chat》率先登场。(林泽锐摄)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右)和《新明日报》总编辑朱志伟将在电台96.3好FM早班节目新单元《老总Group Chat》率先登场。(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电台96.3好FM早班节目强打单元《老总Group Chat》明天正式推出,邀请各大报章总编辑上节目分享新闻时事观点。

上周开播的电台96.3好FM除了主打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动听好歌,也会给听众带来生活资讯、即时新闻、乐活保健及财务规划。

由DJ洪菁云、刘杰奇和王德明携手的早班《早安,好人帮》,每周一至五早上6时至10时登场,精彩节目单元包括强打的《老总Group Chat》《新闻主角》等。

《老总Group Chat》明天(15日)正式推出,邀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各大中文报章的总编辑、主任等上节目,与听众分享他们对于新闻时事的观点和见解。

率先在节目中登场的两位“老总”,是《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及《新明日报》总编辑朱志伟。

吴新迪说:“能有机会直接面向听众,给大家解读我们对一则新闻的看法,是一个尝试。”

朱志伟也表示,结合华文媒体和电台平台,希望带给听众一些不同的视角和面向。

负责筹划《老总Group Chat》单元的DJ王德明受访时说,此单元就像一个有声的社论或专栏,有别于一般的新闻报道或新闻时段,是给予总编辑们发声的一个平台。

他说:“这些年来通过报章看到他们的评论或分析,这次‘好FM’希望借助华文媒体集团的力量,为新闻和时事提供独到的见地。”他也预告,两位“老总”明天将分享对于假新闻的看法。

现阶段,《老总Group Chat》每天将由两位总编辑献声发表意见,王德明表示,人越多越热闹,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编辑及主任加入这个“group chat”团队。

《老总Group Chat》每周一至五早上7时15分播出,将轮流做客此单元的包括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等11位“老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