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控无牌行医 糖尿病患一年后肾衰竭过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指无牌行医的黄珠金没有聘请律师,选择自行抗辩。(海峡时报)
 被指无牌行医的黄珠金没有聘请律师,选择自行抗辩。(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60岁男子找无牌住家“中医”治糖尿病,15个月每周上门,花万元吃中药和推拿治疗,“医好”后不到一年却因肾衰竭过世。庭上揭露,死者吃的中药含壮阳药成分。


被告否认罪行
69岁“中医”黄珠金(前译王楚金)被控无牌行医和非法分名片推销治疗法。他否认罪行,案件过去两天在国家法院进行审讯,他没聘请律师,选择自行抗辩。


根据控状,被告被指没有中医资格,却于2013年11月1日至2015年初期间,在马西岭巷第16座组屋13楼的住家为死者诊病,检查脉搏和观察他的舌头,还说会中风和患癌,然后给他一些中药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和其他症状,抵触了中医法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