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参观南大校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左二)昨天(1月17日)首次以南洋理工大学名誉校长身份,前往南大参观校园。她在南大新任校长苏布拉·苏雷什教授(Subra Suresh,右四)陪同下,参观新学生宿舍和体育馆等设施,并了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南大近年来推出宿舍生活教育的计划,让学生自主举办戏剧、天文摄影和烹饪等活动。哈莉玛昨天走入学生开辟的香料园,聆听攻读博士学位的电机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吴祉霖(24岁,左一)讲解各种香料的益处。学生们也利用学校化验室仪器,提炼植物精油赠予哈莉玛。此外,哈莉玛也在校园内种植一棵罗望子树(Tamarind tree),并同南大董事会和管理层聚餐。


我国总统向来担任南大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名誉校长。哈莉玛昨天在南大纪念册留言时,赞扬南大无论在学生和研究质量都不断提升。她写道:“这协助新加坡在世界级排名中名列前茅。赞!”(林泽锐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