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先进科技带入中小学 博士培养学生环保意识获表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俊良(中)从戴礼翔(右)以及洪清璇手中获颁“爱的城市奖”杰出社会贡献奖。(主办方提供)
陈俊良(中)从戴礼翔(右)以及洪清璇手中获颁“爱的城市奖”杰出社会贡献奖。(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建筑设计博士将大学采用的先进科技带进中小学,让学生从小接触绿色建筑设计,培养他们对环保的兴趣。


陈俊良(35岁)是建筑设计研究员,工作中少不了建筑模型,于是他突发奇想,利用模型设计了几套游戏并开办工作坊,让学生用模型做出新颖又环保的建筑设计。他之后还将利用虚拟实境技术,让学生们“走进”自己的设计。


陈俊良上星期五获颁“爱的城市奖”杰出社会贡献奖。首届“爱的城市奖”颁发24个奖项,表扬个人或团体为城市环境以及社区做出的贡献。其中六个奖项为杰出奖,另外18项则为优秀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