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旅游 可用Grab付款

游客来新加坡游玩时,可选用GrabPay付费。(档案照)
游客来新加坡游玩时,可选用GrabPay付费。(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旅游局和私召车公司Grab将通过四个层面的合作,提升游客在新加坡的旅游体验。

这两家机构昨天(1月22日)发出联合声明,表示双方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携手推行四项计划。

首先是让游客体验无现金付款服务。双方将共同在旅游热点比如小贩中心、食肆、文化与休闲区、购物中心和旅游景点等推出GrabPay服务,让游客来到新加坡时就算不兑换新元也可以畅游新加坡。

其次,为了更深入了解游客出行的喜好,Grab和旅游局将共同推出研究,分析游客的行为习惯以及喜欢使用什么交通工具游览新加坡。研究成果将有助双方为游客“量身定做”合适的服务。

另外两项计划则是为来本地的商务游客提供更便捷的交通信息和出行方式,包括分阶段透过旅游局的旅行资讯与服务中心,分享Grab的订车应用程序介面(APIs),以协助他们在安排行程时预算时间和交通费。

Grab新加坡业务总经理林克捷说:“我们和新加坡旅游局的合作将可确保本地人和游客使用Grab应用游新加坡时,都一样能有高品质的体验。”

租用oBike脚踏车 可选用GrabPay付费

另一方面,共享脚踏车业者oBike昨天也宣布与Grab合作,让使用oBike脚踏车的公众可以选用GrabPay付费。

oBike将GrabPay服务融入其手机应用,让使用GrabPay支付oBike脚踏车费用的公众,也能获得积分奖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