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游客在牛车水 被电动踏板车撞伤

台湾女游客梁元佳(右二)被电动踏板车从背后撞飞,跌落在地上,丈夫正要把她扶起身。(读者提供)
台湾女游客梁元佳(右二)被电动踏板车从背后撞飞,跌落在地上,丈夫正要把她扶起身。(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女伤者梁元佳的丈夫潘瑞宏在医院受访时说:“当时我们从圣淘沙搭地铁到牛车水,站在地铁站外查看地图要去牛车水的小贩中心,才刚转身就看到妻子被撞倒。”

台湾女游客与丈夫和女儿,一家三口来新旅游,到牛车水观光,岂料刚踏出地铁站不久,就被电动踏板车骑士从背后撞飞,臀部和头部受伤入院。

据悉,电动踏板车骑士当场被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3时50分,地点是在牛车水地铁站外,靠近唐城坊(Chinatown Point)的出口处。

女伤者是45岁的梁元佳,她与46岁的丈夫潘瑞宏(资讯人员),以及11岁的女儿来新加坡旅游五天,不料在抵达的第二天就发生意外。

潘瑞宏在医院受访时说:“当时我们从圣淘沙搭地铁到牛车水,站在地铁站外查看地图要去牛车水的小贩中心,才刚转身就看到妻子被撞倒。”

梁元佳叙述起当时情况仍心有余悸,她说:“我感到天空在旋转,跟着摔在地上,左脑勺也敲到地板,睁开眼睛后就看到地面,心里一阵恐惧。”

潘瑞宏说,“还好妻子的臀部先着地,没有脑震荡,臀部和头部有些瘀青,应该不用住院。”

他指出,妻子被撞倒落地,让他一时之间不知所措,所幸不少热心路人纷纷上前帮忙。

“新加坡人很热心,有五六个路人围过来给我们喝水,问我们需不需要万金油,也有人帮我们撑伞。”

潘瑞宏表示,上前帮忙的人包括一名退休警察,他在现场帮忙翻译协调,直到妻子送院为止。

潘瑞宏表示,电动踏板车骑士,是一名年约30多岁的华族男子,事后他帮忙电召救护车,留下联系方式,并关心慰问妻子是否感到头晕。

但他认为,电动踏板车在行人道上行驶,对行人造成一定危险。

据了解,就在伤者送进医院后,电动踏板车骑士当场被逮捕。

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