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贤访菲 探讨加强国防和安全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与菲律宾副总统罗布雷多(右)会晤。(外交部提供)
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与菲律宾副总统罗布雷多(右)会晤。(外交部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致力于与菲律宾合作对抗恐怖主义,包括互相交流对抗极端主义,以及宗教改造方面的最佳实践方式。


前天(1月31日)抵达马尼拉访问的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天与菲律宾副总统罗布雷多(Leni Robredo)会晤。两位领导人再次肯定新菲之间密切长久的关系,也交换对于住屋和教育政策等社会经济发展层面的看法,并探讨如何在两国推广可持续和包容增长的方式。


外交部昨天发出的文告说,张志贤也与菲律宾文官长迷迪亚地亚(Salvador Medialdea)和国家安全顾问埃斯佩隆(Hermogenes Esperon)等会晤,并了解当地政府重建和改造马拉维市的进展,以及菲律宾国内的安全局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