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KiKi拌面 进军本地实体商店

KiKi拌面在文庆路组屋楼下的Buzz销售,吸引顾客慕名而来。(陈来福摄)
KiKi拌面在文庆路组屋楼下的Buzz销售,吸引顾客慕名而来。(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台湾著名面家KiKi食品杂货拌面首次在新加坡实体商店销售。公众可到森林商业中心、滨海湾联通广场(Marina Bay Link Mall)和文庆路第5座组屋楼下的Buzz售报亭购买。

KiKi食品杂货新加坡的网店所热卖的KiKi拌面频频断货,因此Buzz开始引进销售葱油和椒麻两种口味的拌面,每袋装有五包,零售价13元7角。

如果市场反应热烈,商家可能引进小醋面和老醋辣面另两种口味。

昨天第一时间来买面的张丽丽(54岁,行政主管)受访时说:“朋友之前从台湾带了几包面给我,吃了后觉得味道很不错。它是干捞的,面吃起来非常有弹性,特制的酱料也很好吃。”

杨姓顾客(33岁,秘书)也告诉记者:“我在台湾吃过KiKi葱油拌面,调味料很香,感觉就像在台湾餐厅吃葱油拌面一样。虽然价钱贵了点,但未来还是会继续购买。”

KiKi拌面是台南传统手工日晒面,不含防腐剂。面是经过天然阳光日晒风干,达到天然防腐功效。煮面的过程和煮干捞快熟面一样,将面条放入滚水煮三至五分钟,滤干后加入酱包拌匀,即可享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