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为何剃光头?回教徒为何不能吃猪肉? 五社理会将举办对话解答公众宗教疑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和尚和尼姑为什么要剃光头?回教徒为什么不能吃猪肉?


虽然是基本的宗教问题,但不一定每个人都知道答案,不知道答案的人也不一定敢于发问和找出答案。但这可能形成不同宗教之间的不理解,对于新加坡这个宗教多元化的国家,更可能成为社会分化的不利因素。全国五个社区发展理事会联手推出社区计划,为国人解答有关各宗教的疑惑,希望借此促进宗教互信,并提高国人的“韧商”(resilient quotient),族群间出现紧张关系时才能站稳阵脚。


东南区市长、国防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孟理齐博士昨天在“共同意识·共同空间”(Common Senses for Common Spaces)计划推介仪式前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社理会作为政府和人民之间的桥梁,必须不断寻找新方式让社区团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