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邻里警局 明年中搬到基里玛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芽笼邻里警局将搬迁到基里玛路,新警局楼高五层,预计可在明年中前投入服务。(陈渊庄摄)
芽笼邻里警局将搬迁到基里玛路,新警局楼高五层,预计可在明年中前投入服务。(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位于巴耶利峇的芽笼邻里警局,将在明年中搬迁到基里玛路,崭新的芽笼邻里警局共五层楼高,一楼和顶楼保留绿化空间,并先获得建设局颁发的绿色建筑标志金奖(Green Mark Gold Award)。


从2000年启用至今的芽笼邻里警局,将在明年中搬迁到基里玛路加西雅弯(Cassia Crescent)第42座组屋前面的空地。


新警局旁边是诗雅苑(Cassia View),不远处就是蒙巴登联络所,新加坡警察部队昨天(2月4日)邀请蒙巴登区议员林谋泉为芽笼邻里警局新址主持动土仪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