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将密切留意约会网站TheSugarBook及用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专门配对“甜心干爹”和“甜心宝贝”的约会网站TheSugarBook最近引起关注。(互联网)
专门配对“甜心干爹”和“甜心宝贝”的约会网站TheSugarBook最近引起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警方将密切留意约会网站TheSugarBook以及使用网站的用户,一旦发现涉及性服务的交易,警方将对网站与其经营者采取执法行动。


专门配对“甜心干爹”和“甜心宝贝”的马来西亚约会网站最近引起关注,谢健平(马林百列集选区)和陈佩玲(麦波申区)在国会询问政府对这类约会网站的立场、如何保护年轻人免受剥削,以及网站在本地是否合法等。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昨天(2月5日)在国会答复时指出,警方会密切留意约会网站,必要时采取行动。例如,若发现当中涉及性服务的交易,警方可在妇女宪章下对相关网站和经营者采取执法行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