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宗教司新春贺词: 族群和睦是国人福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立回教堂主席阿拉巫丁(白衣者)到教堂附近分发年货和柑橘等给街坊。(新加坡回教理事会提供)
卡立回教堂主席阿拉巫丁(白衣者)到教堂附近分发年货和柑橘等给街坊。(新加坡回教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的社会凝聚力,以及种族和宗教间的和睦关系并非偶然,靠的是倡导和平与和谐的宗教与社区领袖这些年的不断耕耘。令人鼓舞的是,较年轻的社区领袖和活跃分子也逐渐承继这一理念。


新加坡回教宗教司法特斯博士(Mohamed Fatris Bakaram)在今年的农历新年贺词中承诺,回教社群作为新加坡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将与其他社群团结一心,继续为后代共建一个团结、蓬勃发展的新加坡。


法特斯通过新加坡回教理事会发出的贺词指出,我国和平繁荣,各种族和宗教间享有坚实友谊,这都是国人的福气。但这一切并非偶然,得感谢致力于倡导和谐社会的宗教和社区领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