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会讲解两边历史 裕廊先驱初院新生传承两校精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廊先驱初院学生身穿印有两校校徽的迎新会T恤,在操场上围成一圈喊口号。(邬福梁摄)
裕廊先驱初院学生身穿印有两校校徽的迎新会T恤,在操场上围成一圈喊口号。(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裕廊初级学院与先驱初级学院明年将正式合并,今年的新生就是裕廊先驱初院的第一批学生,他们肩负了传承两所初院精神的任务,因此今年新生迎新会上,他们得熟悉两校历史。


举办迎新会的地点是两校合并后会使用的先驱初院校园,筹办迎新会的筹委是两院学生会,裕初学生会主席柯俊良(18岁)对不在自己的校园办迎新会不以为意,他说:“对学校的感情并不只局限于实体的校园。迎新会筹委会要向新生传达的,是对两所学校共同的、融合之后的认同感。”


由于生育率下降影响招生人数,我国首次有初院合并,分别是安德逊初院与实龙岗初院、裕廊初院与先驱初院、义顺初院与星烁初院,以及淡滨尼初院与美廉初院。实龙岗初院、淡滨尼初院、裕廊初院和星烁初院,今年不再招收高一生。随着联合招生结果公布,合并的初院在上周集合了两校师生举办迎新日活动,培养新生对合并学校的认同感,并融入新环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