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执中酿车祸司机丧命 一乘客涉嫌谋杀被提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萨拉瓦南昨早在警员押送下,乘警车抵达国家法院。(庄耿闻摄)   
被告萨拉瓦南昨早在警员押送下,乘警车抵达国家法院。(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警方文告说,本月15日接获报案,指裕廊镇大会堂路朝亚逸拉惹快速公路方向的路段,发生一起涉及拖车头的车祸。三名年龄为18岁、31岁和43岁的男子送入国大医院。43岁男司机脸部和胸部蒙伤,当晚不治。警方过后逮捕31岁男子。


除夕晚裕廊发生公路谋杀案。31岁男子涉嫌在行驶中的拖车头与43岁男司机发生激烈争执,导致拖车头失控冲撞路堤后翻覆酿成伤亡。当时车上除了死者与被告外,还有另一名乘客受伤。嫌犯昨早在国家法院被控谋杀。


控状指出,被告萨拉瓦南(Saravanan S/O Arimuram)在2月15日傍晚5时30分到5时48分之间,于裕廊镇大会堂路涉嫌谋杀斯瓦古玛(Sivakumar S/O Peruma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