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病魔八个月 遗传心脏衰竭女童等不到换心病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远恩遗传家族心脏衰竭,与病魔抗战八个月后,前天清晨离开人间。(档案照片)
小远恩遗传家族心脏衰竭,与病魔抗战八个月后,前天清晨离开人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去年6月,女童何远恩刚过一周岁生日,被诊断患上家族遗传的心脏衰竭。她的心脏功能在短短半年内持续下降,住院两个半月后,昨天清晨病逝。


当年本地最年轻的19岁“换心人”,三周前与妻子探望心脏仅剩10%功能的女儿时车祸受伤,如今仅20个月大的女儿,在与病魔抗战八个月、住院两个半月后,不幸于前天清晨病逝。


《联合早报》本月9日曾报道,30岁的何俊声(行销人员)在11年前因遗传心脏衰竭需换心,当时是本地最年轻的换心人。岂料,去年6月,女儿何远恩刚过一周岁生日,就被诊断患上家族遗传的心脏衰竭,心脏功能在短短半年内持续下降,仅剩约1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