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政预算案

助住户应付多方面开支

政府将继续协助住户,应付方方面面的开支。(档案照)
政府将继续协助住户,应付方方面面的开支。(档案照)

字体大小:

政府将继续协助住户应付方方面面的开支。

首先,政府将发放服务与杂费回扣多一年,约90万个住户将获1亿2600万元回扣。

去年,符合资格的组屋住户获得介于1.5个月至3.5个月的服务与杂费回扣(Service & Conservancy Charges)。

gst-yuting2.pdf_Large.jpg
2018年财政预算案各项补贴及回扣。

其中,一至二房式单位获3.5个月回扣;三和四房式单位获2.5个月回扣;五房式单位获两个月回扣;公寓式或多代同堂单位获1.5个月回扣。

政府也将发放额外水电费回扣三年,以协助组屋住户应对碳税可带来的影响,符合资格的组屋住户在2019年至2021年每年将多获20元。

此外,约140万名国人今年8月将获得消费税现金补助;年长国人今年也将继续获得保健储蓄填补。

与此同时,政府今年将派发一次性新加坡共享增长花红(SG Bonus),与人民共享预算案的部分盈余。

所有年满21岁的新加坡人将获得100至300元“红包”,约270万人会在年底收到共约7亿元现金。

日后将公布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