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社交媒体结识 马国青年承认性侵小女生与发猥亵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嘉益承认三项手指性侵两名少女和一项逼其中一人为他口交,择日被判。
 吴嘉益承认三项手指性侵两名少女和一项逼其中一人为他口交,择日被判。

字体大小:

等待入伍的青年通过社交媒体,专挑十二三岁女校的学生搭讪,然后循序渐进向她们进攻,先测试她们对他提出要求的反应,进而用手指性侵其中三人,跟另外六人互发猥亵照和恐吓一人。


吴嘉益(译音,20岁)在2014年9月用面簿和Instagram结识异性,把目标锁定在就读女校的12岁和13岁的学生。对他来说,这些小妹妹比较容易沟通,而且她们年纪尚轻,不会看不起他没学历。


他相中下手的对象后,就会给她们发短信,了解她们就读的学校和年龄。如果她们友善,他就开始在短信中进入“正题”,提到用手指侵入下体和口交等。之后,他就向她们索取她们肚子的照片,因为他知道她们会愿意发送不是敏感部位的照片给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