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手机修理费推女友人下楼 青年被控谋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无业青年获面簿认识的女友人借出手机,两人却为了手机修理费闹翻,青年被指在多层停车场把女友人推下梯级,然后夹着她的腋窝把她拉到栏杆旁,再提着衣领推她翻过矮墙,导致她坠下6.5公尺。女友人的尸体三天后才被发现,青年如今就谋杀罪受审。


27岁的被告赛义德马夫菲(简称马夫菲,Syed Maffi)2013年通过社交媒体面簿结识阿蒂卡(Atika Dolkifli),但他之后被关进戒毒所,2015年4月获释才又联络上阿蒂卡。阿蒂卡知道马夫菲没有手机,就把一台备用手机借给他。


不过,手机过后有问题,马夫菲两次送修,花了135元。他向阿蒂卡讨修理费,但他把费用报大为300元。他被指为了索讨300元,跟当时23岁的阿蒂卡反目,最终于2015年8月31日晚上在大巴窑第146A座停车场杀害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