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健康体验中心 今年增设四所 也计划推出两流动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汉明加入淡滨尼天地的活跃健康体验中心后,在三个月内减了6公斤。(文社青部提供)
 陈汉明加入淡滨尼天地的活跃健康体验中心后,在三个月内减了6公斤。(文社青部提供)

字体大小: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昨天在国会宣布,今年将添加另四所活跃健康体验中心,它们设在盛港、兀兰、碧山和裕廊。由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推出的活跃健康计划主要鼓励国人自行管理健康,并协助彼此达到所定下的保健目标。目前已有2200人报名加入这项免费计划。


推动国人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的活跃健康计划将扩大,在今年推出多四所活跃健康体验中心,设在盛港、兀兰、碧山和裕廊。政府也计划推出两所流动体验中心,到民众联络所和邻里体育社区为居民服务。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昨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该部门的开支预算时,宣布上述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