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长者当导览义工促进跨代交流 三大族群文化机构定为活跃乐龄文化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三大族群的文化机构,即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马来文化馆和印族文化馆将成为“活跃乐龄文化站”,肩负起推动活跃乐龄生活方式和鼓励跨代沟通的任务。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前天在国会宣布这一消息时说,在新加坡文化遗产计划(Our SG Heritage Plan)下,三大族群的文化机构将成为活跃乐龄文化站(Silver Hubs)。热爱文化遗产的乐龄人士,将有机会成为上述文化机构的义务导览员或协调员,为建立一个有爱心、有凝聚力的社会尽一分力。


这三个文化机构是不同族群的文化聚焦点,同时反映了新加坡的多元性。活跃乐龄文化站将成为年长者分享个人和社区经历的新平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