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童耳肿淤青托儿所称不知情 母亲报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关女士的三岁女儿从托儿所返家时,被发现右耳廓红肿和淤青。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中。(受访者提供)
 关女士的三岁女儿从托儿所返家时,被发现右耳廓红肿和淤青。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三岁女童从托儿所放学回家后默不作声,母亲发现女儿的右耳廓红肿和淤青,带女儿验伤后,医生说伤势或是人为造成,但托儿所否认伤势是在托儿所里造成的,女童母亲报警后,警方已介入调查,幼儿培育署也已联络母女和托儿所跟进。


涉事的托儿所位于宏茂桥。上月14日,女童父亲从托儿所接她回家途中,发现她右耳廓上方有严重淤青和破皮。


女童母亲关女士(42岁,行政助理)受访时说:“我们问她发生什么事,她却突然嚎啕大哭,什么都不说。我们只好带她去家庭医生那里检查,医生认为耳朵的淤痕不像意外所致,很有可能是人为造成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