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社理会 邀70多弱势家庭乘游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开心关怀中心的孩童受邀参观盛世公主号游轮,并且试玩游轮上提供的各种儿童乐器。(林泽锐摄)
开心关怀中心的孩童受邀参观盛世公主号游轮,并且试玩游轮上提供的各种儿童乐器。(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超过70名来自弱势家庭的孩童与家人昨天受邀登上盛世公主号游轮参观,一起度过愉快的周末。


这是东北社区发展理事会与拥有盛世公主号的公主游轮公司(Princess Cruises)首次合作,邀请来自开心关怀中心的6岁至12岁孩童,以及他们的家人一同登上盛世公主号(Majestic Princess)参观各种设施,并在船上玩各种游戏,促进彼此感情。


东北社理会过去几年都安排孩童到不同地点如雪城游玩。对于今年选择上游轮,东北社理会总经理李良丹说,考虑到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乘坐豪华游轮,相信今天的体验将让他们非常难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