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回馈读者 百人免费参观海事博物馆

圣淘沙名胜世界上周六送出海事博物馆门票给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及亲友参观,并安排工作人员讲解每个展区的特点及意义。(唐家鸿摄)
圣淘沙名胜世界上周六送出海事博物馆门票给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及亲友参观,并安排工作人员讲解每个展区的特点及意义。(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接连给予精彩回馈,上百名读者俱乐部会员及亲友上周六获赠门票参观圣淘沙名胜世界海事博物馆,在三月学校假期的首日展开一场拥有多重感官体验的航海探索之旅。

经过九个月翻新并在去年12月重新开放的海事博物馆(Maritime Experiential Museum)当天迎来上百名读者会员及他们的亲友,场面热闹不已。海事博物馆为此特别安排六名讲解员带领众人参观博物馆,并细心讲解每个展区的特点及意义。

读者俱乐部上个月开放SPH Rewards应用一个月,让非订户也能享有优惠。非订户忠实读者冯伟国(38岁,工程师)是获得四张门票的幸运儿之一。他和妻子带着三岁和六岁的儿子首次参观海事博物馆。

他说:“这是很新鲜的体验,我的孩子在过程中不断提问,学到了不少有关航海历史的知识,我和我太太也获益不浅。博物馆完好地展出从阿曼历经风雨来到本地的大船,更是让我和太太留下了深刻印象。”

圣淘沙名胜世界当天也安排读者俱乐部会员观看“台风剧场”,通过多重感官元素,逼真再现九世纪海上沉船事件。

第二次到访海事博物馆的会员欧金针(86岁)与儿女及孙女等三代人一同参观博物馆。她说:“之前只是走马看花,这次的感觉很不同,有讲解员为我们讲解,更简单易懂,也学到了更多新知识。”

海事博物馆是本地唯一可重温昔日繁荣的海上丝绸之路的展馆,设有15个独特展区,并通过虚拟场景、多媒体演示、多重感官体验等,让访客投入昔日惊险刺激的海上之旅。

下载应用获取更多优惠

圣淘沙名胜世界也为三月学校假期安排一系列适合大人小孩参与的活动,有兴趣的公众可上网查询。

欲知更多好康优惠及详情,只需下载SPH Rewards应用,在“无须登录也能享有优惠”下方输入单次有效密码“ZB3018”并填上个人资料后,便能开始浏览各种优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