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自导自演国庆礼包弃婴判缓监 青年再性侵少女被判入改造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年轻爸爸被控多项性侵小女友和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的控状,并于2016年2月被判24个月缓刑监视。他在缓监期间违反条件,在2016年5月到少女家探望儿子,两人结果又跑到楼梯口老地方发生关系。


搞大未成年小女友肚子后,把生下的男婴包在SG50国庆礼包布袋,放在自家门口,布局让自己的父母“领养”,年轻爸爸因此惹官司,却在缓刑监视期间又跟小女友胡搞,再生一名早产儿,结果因违反缓监条例和再次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被判进入青年改造所。


2015年8月2日,宏茂桥一个组屋单位发生一起弃婴案,一对夫妇在住家门口发现一名用SG50国庆礼包布袋包着的早产男婴。布袋里留了一张字条,指孩子的父亲意外身亡,母亲因为没钱,被迫把宝宝放在单位门外,希望有人能“领养”宝宝。夫妇发现弃婴,赶紧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弃婴的父亲原来是自己的儿子,而被丢弃的男婴其实是自己的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