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高架桥坍塌 工地部分复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发生一死10伤的泛岛快速公路高架桥坍塌工地,停工八个月后,部分已恢复施工。不过,高架桥结构的停工令仍然有效,目前只能进行道路和排水工程。


陆路交通管理局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有关建筑工地的停工令已部分解除,陆交局和主要承包商胡金标建筑私人有限公司(Or Kim Peow Contractors,简称OKP)从上月27日开始,在该工地进行道路和排水工程。


去年7月14日凌晨,樟宜东路上段通往泛岛快速公路(PIE)的支路发生致命工地意外,兴建中的高架桥部分结构坍塌,造成一死10伤,死者为中国籍客工。事故发生后,人力部立即发出全面停工令。该工程原本预计2020年首季完成。人力部指出,该部门已将调查结果提呈给总检察署,由后者决定是否要提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