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动态

罗斯福号在南中国海航行引起中国关注 美指挥官称遵循国际法可自由航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媒体昨天受邀乘军机到南中国海,登上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参观。(魏瑜嶙摄)
媒体昨天受邀乘军机到南中国海,登上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参观。(魏瑜嶙摄)

字体大小:

罗斯福号核动力航母昨天完成与新加坡海军部队的通行演习后,邀请媒体到航母上参观。第九航母战斗群指挥官凯勒准将受访时说:“我们希望维护这些海上的法令和常规,确保这些海域对任何人而言,都是自由开放的。”


美国航母罗斯福号在南中国海航行引起中国关注,但航母战斗群指挥官强调,无论是南中国海或任何公海都开放给大家进行自由贸易,只要遵循国际法就能自由航行。罗斯福号(USS Theodore Roosevelt)核动力航母昨天完成与新加坡海军部队的通行演习后,邀请媒体到航母上参观。罗斯福号是美国第九航母战斗群之首。


对于外界的关注,第九航母战斗群指挥官凯勒准将(Steve Koehler)受访时说:“我们在南中国海或公海(maritime commons)任何地方活动,基本上要传达的信息是,这些地方开放给自由贸易,大家都能按照国际法自由航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