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望傅:创意是精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科技第一才子,“创新科技”首席执行员沈望傅上个月在本地推介创新科技今年1月间在美国消费电子大展CES赢得大奖的全像术(holographic)音效产品“Super X-Fi”,并为新产品设下“两年内争取5000万用户”的目标。


沈望傅日前接受《联合早报》专访,他形容这是为公司“牺牲色相”的无奈之举;记者以马云为例鼓励,他笑称自己是低调的人,记者感觉更低调的则是:沈望傅评价创意,只是值一元的精子。


新加坡人都知道,沈望傅1981年以1万元在珠光大厦创业以来,经历了无数企业营运的低谷和高峰。互联网泡沫破裂前夕,创新科技股价在2000年3月一度上涨至69.50元。然而,连串挫折包括与苹果的MP3大战,让创新股价在2015年一度跌至0.855元,但现在,沈望傅又凭Super X-Fi(SX-Fi)异军突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