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店主贴照片示众 理工生偷窃登门“自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1岁理工生前晚返回便利店,指他就是写道歉信的男子,希望店主取下告示。(林泽锐摄)
21岁理工生前晚返回便利店,指他就是写道歉信的男子,希望店主取下告示。(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21岁理工生在便利商店偷啤酒、罐头和杯面,店主气得将对方偷窃的电眼画面贴在店外示众,理工生托人交道歉信并附上20元赔偿,希望店主拿下照片。店主觉得对方没诚意,再贴海报要对方现身,理工生前晚终于上门“自首”。


友诺士地铁站附近的一家便利商店,三个月前贴上一张偷窃告示,公开青年的照片,还有他偷窃的啤酒、杯面和蘑菇鸡汤罐头,总值约10元。


根据电眼拍到的画面,青年身高约175公分,样子斯文、脸带笑容,趁收银员忙着跟顾客收钱时,偷走上述物品。偷窃案在去年12月13日发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