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我国遭恐袭风险低 但须防范独狼式攻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风险水平去年从“可以忽略”上升至“低威胁”后,今年持续处于低水平状态。(档案照)
新加坡风险水平去年从“可以忽略”上升至“低威胁”后,今年持续处于低水平状态。(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风险水平虽然不高,但恐怖主义依然是笼罩我国的主要威胁,尤其是防范难度相对大的独狼式袭击。


保险公司怡安(Aon)昨天(4月11日)公布的政治与恐怖袭击风险报告指出,新加坡风险水平去年从“可以忽略”上升至“低威胁”后,今年持续处于低水平状态,但恐怖袭击威胁并未消散。“新加坡被视为很有价值的目标,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近来也将一定的注意力转移到新加坡上。”


报告也指出,虽然我国尚未发生恐怖袭击,但近年来激进思想分子被拘留的案件凸显了这个潜在危险,而相较于其他形式的恐怖袭击,利用简单粗陋武器造成破坏的独狼式袭击对新加坡威胁更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