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接收200万美元 咨询公司老板涉申奥舞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陈东汉的案件今天过堂后,案展5月10日进行审前会议。(海峡时报)
被告陈东汉的案件今天过堂后,案展5月10日进行审前会议。(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咨询公司老板涉嫌接收200万美元以影响2020年奥运会主办权的投票过程,案件今天过堂后,案展下个月进行审前会议。 涉2020年申奥舞弊的被告陈东汉(35岁,译音)是本地注册公司Black Tidings的老板,他于2月15日被控上国家法院,面对两项控状。


被告由苏尼尔律师和严贤婷律师代表。案件展至5月10日进行审前会议。


控状指被告在2015年11月5日,提供假资料给贪污调查局人员,谎称Black Tidings从一家名为Pamodzi Consulting SARL公司的银行户头所接收的54万7819元,是支付Black Tidings提供赞助以及顾问咨询服务的费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